哈囉,大家好我是carwei

今天要來介紹我近期的"日常晚間保養",除了最近很紅的燕麥保濕霜,其他都是開架常見的保養好物。

IMG_8589.jpg

使用產品 :

1. 蘭韻紙纖化妝棉

2. 樂品壓縮面膜

3. 雪芙蘭薏仁濕敷化妝水

4. AHC 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精華

5. FIRST AID BEAUTY 燕麥保濕霜

以前都是拿媽媽買的保養品來擦,後來開始慢慢研究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從看美妝youtuber的影片還有網友評價,到實際去美妝店試用、購買,有了一些心得想分享給大家。

IMG_8525.jpg

一開始想買面膜結果意外發現可以用較便宜的濕敷替代

蘭韻紙纖化妝棉是我拿來濕敷用的,沒錯包得跟木乃伊一樣。

會用蘭韻的化妝棉是因為他很適合大面積敷在臉上,而且它很薄不會把化妝水吸乾。

去康是美的時候原本想買俗又大碗的naturie薏仁清潤化妝水,後來看到雪芙蘭這罐的瓶身很美就改買它了,抱著實驗的心態每天用化妝棉濕敷,兩、三周後明顯感受到臉變得更加保濕,而且痘痘減少了。

IMG_8568.jpg        IMG_8577.jpg

 

另外,我還有用壓縮面膜來濕敷,雖然用化妝棉濕敷很省,不過相當麻煩,所以我懶的時候會改用壓縮面膜。

IMG_8585.jpg

精華液我選AHC 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精華的原因是,我希望除了保濕之外膚況也能很穩定不要亂長痘痘,到目前為止我快把一瓶用完了。之前我很容易長生理痘或是在擦了其他精華液後隔天就立馬冒痘( 可能身體狀態不好 ),但在我用這瓶精華液之後就比較少長,甚至沒長,真的是很神奇,推薦給希望膚況穩定的人。

IMG_8587.jpg

最後一個步驟是燕麥保濕霜,我有先買小條的來試用,它很好吸收,所以我一次都擦蠻多在臉上,它有一股淡淡的燕麥味,挺特別的。

擦完燕麥霜,隔天早上醒來臉會微微濕潤濕潤的,不會有乾癢的情況也不會亂長痘,因此他名列我保養的好物之一。

如果有新手像我一樣想展開保養之旅,可以先試試看上面這些產品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保養 濕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wei 的頭像
    carwei

    carwei的日常

    ca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